企业旺旺
周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周口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周口保温耐火材料

周口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供应商

  • 公司:周口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超
  • 发布时间:2024-04-18 19:35:14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供应商
  • 来源: 周口最新资讯 >周口家居建材 >周口保温耐火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JcumEwOi4本周口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供应商由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王超,地址:金地开发区.查找更多的周口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供应商请到企业旺旺保温耐火材料栏目

基本参数
  • 地址

    大城

  • 型号

    耐高温

  • 是定制







耐磨胶泥;玻璃鳞片胶泥( Glass-flake mastic resin)以树脂为胶结料,加入玻璃鳞片和粉料等配制而成、可以刮抹施工的混合材料。

玻璃鳞片是生产重防腐涂料、珠光颜料和塑料制品不可缺少的重要原材料,应用于防腐领域,可明显提高涂料的防腐性能,延长物件使用寿命;用来制造珠光颜料,玻璃鳞片珠光颜料的光泽度远远优于天然云母、人工合成云母制作的珠光颜料,并兼有防腐、防紫外线照射的功能;用于塑料领域,可增加塑料制品的强度,防止热塑性塑料制成的精密部件的热变形,提高其空间稳定性。

1 、玻璃鳞片能阻止水蒸汽和化学溶剂对基底物质的侵蚀。衬底或涂层耐化学性的程度随所选用的玻璃原材料不同而变化,由 C- 玻璃组成的玻璃鳞片具有优良的抗化学耐用性。

2 、由于有相对与钢铁、水泥等基底物质较大的伸展系数,所以在热冲击的情况下树脂层容易裂解和脱落,而玻璃鳞片能提成一种热稳定层,因而能防止衬底的裂解和剥落。

3 、耐温性能好。玻璃鳞片衬里的使用其耐热性比同类树脂涂层可提高 20-40 ℃,因此常用于石油输油管道、热水管线、耐热化工装置等。

4 、热胀系数小。

5 、含有玻璃鳞片的涂层比不含玻璃鳞片的环氧或聚酯树脂层硬的多,因此有较高的抗表面磨损性能。

6 、配伍性能好,可以与各种树脂组成防腐涂料


镀金属层玻璃鳞片。这种鳞片是采用一种独特的电解在玻璃鳞片上镀制一层银或镀制一层镍而制成的,镀制的金属层表面,同样可以加上一层保护涂层。其金属表面的光洁度和均匀性使它能极好地反射可见光。由于这种镀金属的鳞片玻璃的比重它比金属鳞片和粉末更低,因而其分散性和操作性更佳,添加在颜料、涂料、树脂、油漆、油墨、塑料薄膜和塑料制品中可赋予光亮而鲜艳的色调,因而可广泛用于汽车工业、建材工业及轻工电器等多种领域表面装饰。
    
鳞片玻璃应用在防腐工程上在我国已有数年历史,由于对这种材料性能和施工工艺认知不足,推广应度不够。特别是对鳞片玻璃被采用在环氧、不饱和和基树脂进行涂刷,更工程概念和特殊的操作工艺。鳞片玻璃树脂涂料与一般的防腐涂料完全不一样,它在涂层中像鳞片一样,形成屏蔽结构。

鳞片涂料是以耐蚀树脂和鳞片骨料组成的厚浆型涂料,鳞片涂料的树脂主要有:环氧树脂、聚氨酯树脂、不饱和聚酯树脂、基酯树脂等。其中酚醛环氧基酯树脂能提供杰出的耐强酸强碱和高温(205)介质的性能。鳞片涂料的鳞片除了玻璃鳞片外,还有不锈钢鳞片、锌铝鳞片、石墨鳞片、云母氧化铁鳞片等,都具有良好的抗渗性,又各具特点。玻璃鳞片因其良好的耐化学腐蚀性、耐冷、耐热性,在烟囱防腐蚀涂料中使用的比较多[22]。

一般鳞片涂料的树脂中需要用聚硫橡胶等进行增塑改性,避免因大涂装间隔而影响面漆的附着力。且在无法使用喷砂的情况下,对于局部的破损使用手工和动力工具打磨即可涂漆。在胶泥施工完毕后,扁平型的玻璃鳞片在树脂连续相中呈平行重叠排列,构成迷宫型密封体系结构,如图1所示,有效了腐蚀介质渗透的途径,并且通过有序分散的鳞片分散了衬里层固化成型时所产生的残余应力,从而克服了衬里技术的介质渗透及残余应力的腐蚀失效的两大要素[23]。鳞片涂料在我国的湿烟囱中应用的也比较多,但从目前的防腐蚀业绩来看,玻璃鳞片的防腐蚀寿命比较短,一般在6~10年以后会出现渗漏脱落现象,但因造价便宜,仍有一定的应用市场。


玻璃鳞片胶泥防腐层,就是使流体介质与基体隔绝,抵挡住介质向基体的扩散渗透。

   玻璃鳞片防腐层与基体平等叠压排列,有如片片鱼鳞,又如层层盔甲,致密有序的形成保护层,防渗透能力非常出色。一般腐蚀介质都很难侵入,即是有例外,也大大延长了介质渗透途径和时间,提高了防腐性能和设备使用寿命。

 注意:

 玻璃鳞片粒径的选择,不仅影响涂层的性能,而且影响涂层的施工性能,涂层的水蒸气透过率随玻璃鳞片的增大而降低,即玻璃鳞片的径厚比越大,涂层的耐水性就越好。

适用场所:

    一.各种烟囱、水塔(砖、砼、钢结构)的新建、安装、加固、 新建、增高、混凝土外壳滑模加固,倾斜矫正,更换内衬,清洗除尘,刷航标色环,爬梯、平台、护网、避雷针等露天金属更换加固及油漆防腐保养等。

   二、烟囱、冷水塔、水塔、尿素造粒塔、排毒塔、筒仓内外壁清理、修补、防腐、防水、防潮堵漏。

   三、烟囱内壁安装脱硫除尘净烟设备装置

 


常规用途玻璃鳞片。这种玻璃鳞片平均厚度仅为5um,片径大小约为10um-4000um。其玻璃成分又分为C玻璃和E玻璃鳞片两种。C玻璃鳞片,具有其本身优异的玻璃耐酸性能,再加上鳞片层叠而形成的阻隔效果,将用于涂料之中可大为涂层、衬里层的使用寿命,并其防裂性和耐腐蚀性。E玻璃鳞片用以增强热塑性树脂,因其鳞片的形状与众不同而独特,因此对模塑制品的尺寸性具有极好的增果。如果使用粘结剂把鳞片玻璃做成颗粒状。还可以作业和模塑成型时的供料效果。据悉,NGF公司还备有经过表面处理的与树脂相容性更佳的鳞片玻璃产品。
    2.
含银离子的水溶性硼硅酸盐玻璃鳞片。这种含银离子的水溶性硼硅酸盐玻璃鳞片,由于在某些中使用时,会使中的水和湿气逐渐洗出鳞片玻璃中银离子而能起到防止、霉菌和藻类的繁殖生长,而走俏于同类鳞片玻璃产品。它十分适用多种要求性能的塑料制品和织物。专家们指出,从长期的环保观点来看,这种含银离子的水溶性硼硅酸盐鳞片玻璃由于银离子能逐渐的释放,其性能将优于有机剂,其应用及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3.
防紫外线的氧化硅玻璃鳞片。这种玻璃鳞片,是一种厚度极薄并含有单分散的二氧化钛颗粒的产品。用含有防紫外线的鳞片玻璃制作的粉底霜、香粉及其他各类化妆品,能化妆品的乳白度、光滑性和防晒、抗紫外线性能,由于用这种鳞片玻璃制作化妆品能化妆品和皮肤霜的性能,它将受到人们的青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