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周口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周口电工电气

SSY1-B/550/1P/40防雷器周口

  • 公司:周口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21:53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SSY1-B/550/1P/40防雷器周口
  • 来源: 周口最新资讯 >周口招商信息 >周口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QjbtMDWNh1news:SSY1-B/550/1P/40防雷器周口是由周口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郑科,地址:周口浙江省温州市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雷电灾害是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全世界每年因雷电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不计其数。随着电子、电子集成化设备的大量应用,雷电过电压和雷击电磁脉冲所造成的系统和设备的损坏越来越多。因此,尽快解决建筑物和电子息系统雷电灾害防护问题显得十分重要。

  随着相关设备对防雷要求的日益严格,安装浪涌保护器(SurgeProtectionDevice,SPD)抑制线路上的浪涌和瞬时过电压、泄放线路上的过电流成为现代防雷技术的重要环节之一。1雷电的特性防雷包括外部防雷和内部防雷。

  外部防雷以接闪器(避雷针、避雷网、避雷带、避雷线)、引下线、接地装置为主,其主要的功能是为了确保建筑物本体免受直击雷的侵袭,将可能击中建筑物的雷电通过避雷针(带、网、线)、引下线等泄放入大地。内部防雷包括防雷电感应、线路浪涌、地电位反击、雷电波入侵以及电磁与静电感应的措施。

  其基该方法是采用等电位联结,包括直接连接和通过SPD间接连接,使金属体、设备线路与大地形成一个有条件的等电位体,将因雷击和其他浪涌引起的内部设施分流和感应的雷电流或浪涌电流泄放入大地,从而保护建筑物内人员和设备的安全。

  雷电的特点是电压上升非常快(10μs以内),峰值电压高(数万至数百万伏),电流大(几十至几百千安),维持时间较短(几十至几百秒),传输速度快(以光速传播),能量非常巨大,是浪涌电压中具破坏力的一种。


⑵摄像机及其防护罩等总重量超过云台的承重。特别是室外使用的云台,往往防护罩的重量过大,常会出现云台转不动(特别是垂直方向转不动)的问题。⑶室外云台因环境温度过高、过低、防水、防冻措施不良而出现故障甚至损坏。

  11.距离过远时,作键盘无法通过解码器对摄像机(包括镜头)和云台进行遥控。这主要是因为距离过远时,控制号衰减太大,解码器接收到的控制号太弱引起的。这时应该在一定的距离上加装中继盒以放大整形控制号。

  上海世博会宁波“数字家园和智能家居”项目资讯发布会进行了提前演示和部分揭秘——宁波市“数字家园和智能家居”安排了3户展示家庭,北岸琴森2户、天水家园1户,目前装修已经完工,这3户家庭都可以实现范伟的操作,但与范伟不同的是,3户家庭用户通过发送短就可以实现,而且还可以控制灯光、家庭安全等。

  “数字家园和智能家居工程”将作为宁波市息化重点工程之一,在上海世博会“息化与城市发展”论坛期间进行成果展览与功能演示。智能家居到底是怎么样的。届时,世博论坛嘉宾将前往这3户人家实地考察。据介绍,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融合建筑、网络通、息家电、设备自动化,集系统、结构、服务、管理为一体的高效、舒适、安全、便利、环保的居住环境,能够提供一体化的家庭息化解决方案。

  作为物联网的一个具体形式,就是通过射频识别(RFID)装置、红外感应器、全球系统、激光扫描器等传感设备,把家用电气设备等与互联网相连接,进行息交换和通,通过电脑或等息操作控制。3户居民进行家庭展示,是不是意味着智能家居离宁波普通市民已经很近。

  承担3户展示家庭工程施工的威润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袁文威告诉记者,智能家居的概念前几年就传入了宁波,该公司已经做了100多户。“很多人都看好,但是真正推广起来,发现在应用上还比较单一。”袁文威说,“主要集中在安全防范上,也就是安装视频,在单位或其他地方可以用电脑实时。


为安全起见,好暂停使用电灯和其他电器,移开较大的容易导电的东西,也尽量不要打。压敏电阻的大参考电压应由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耐受电压来确定,应使压敏电阻的残压低于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而损电压水平,即(UlmamaxUb/K,上式中K为残压比,Ub为被保护设备的而损电压。

  这是非常重要的、经济有效的措施.应正确的选择线路的路由、站址(设备安放点),有意识的尽量避开在理论上、经验上和实际上证实的雷击区或雷击点.压敏电阻的技术参数主要有:压敏电压(即开关电压)UN,参考电压Ulma;残压Ures;残压比KK=Ures/UN);大通流容量Imax;泄漏电流;响应时间。

  四、建筑施工工地的防雷数据线:要求大于2.5mm2;当长度超过0.5米时要求大于4mm2YD/T。引下线又称器,接闪器通过引下线与接地装置相连。引下线的作用是将接闪器“接”来的雷电流引入大地,它应能保证雷电流通过而不被熔化。

  引下线一般采用圆钢或扁钢制成,其截面不得小于48mm2,在易遭受腐蚀的部位,其截面应适当加大。为避免腐蚀加快,好不要采用胶线作引下线。五、建筑防雷平面图9、接触电压、跨步电压:22、如发现电气设备被雷电烧坏时,应赶快将电源切断,并找电工检查修理。

  在无法判断它是不是停电时,应看做时有电,在通知电工检查处理的同时,要看好现场,不要让人或牲畜接近,应保持8米以上的距离。(3)装有如滤波器等频率分割部件时,可在不影响电路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尽量提高高通滤波器的截频或尽量降低低通滤波器的截频,增大阻带衰耗.要远离建筑物的避雷针及其接地引下线。


⒈放电间隙(又称保护间隙):它一般由暴露在空气中的两根相隔一定间隙的金属棒组成,其中一根金属棒与所需保护设备的电源相线L1或零线(N)相连,另一根金属棒与接地线(PE)相连接,当瞬时过电压袭来时,间隙被击穿,把一部分过电压的电荷引入大地,避免了被保护设备上的电压升高。

  这种充气放电管有二极型的,也有三极型的,气体放电管的技术参数主要有:直流放电电压Udc;冲击放电电压Up(一般情况下Up≈(23Udc;工频耐受电流In;冲击耐受电流Ip;绝缘电阻R>109Ω);极间电容(1-5PF)气体放电管可在直流和交流条件下使用,其所选用的直流放电电压Udc分别如下:在。

  ⒉气体放电管:它是由相互离开的一对冷阴板封装在充有一定的惰性气体(Ar)的玻璃管或陶瓷管内组成的。压敏电阻的技术参数主要有:压敏电压(即开关电压)UN,参考电压Ulma;残压Ures;残压比KK=Ures/UN);大通流容量Imax;泄漏电流;响应时间。

  压敏电阻的使用条件有:压敏电压:UN[(√2×1.2/0.7]U0U0为工频电源额定电压)小参考电压:Ulma≥(1.82Uac(直流条件下使用)Ulma≥(2.22.5Uac(在交流条件下使用,Uac为交流工作电压)压敏电阻的大参考电压应由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耐受电压来确定,应使压敏。

  抑制二极管在击穿区内的伏安特性可用下式表示:I=CUα,上式中α为非线性系数,对于齐纳二极管α=79,在雪崩二极管α=57.抑制二极管的技术参数击穿电压,它是指在反向击穿电流(常为lma)下的击穿电压,这于齐纳二极管额定击穿电压一般在2.9V4.7V范围内,而雪崩二极管的额定击穿电压常在5

  ⒋抑制二极管:抑制二极管具有箝位限压功能,它是工作在反向击穿区,由于它具有箝位电压低和动作响应快的优点,特别适合用作多级保护电路中的末几级保护元件。⑵大箝位电压:它是指管子在通过规定波形的大电流时,其两端出现的高电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