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周口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周口球墨铸铁管

周口球墨铸铁承插渐缩管量大优惠

  • 公司:周口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1:13:51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球墨铸铁承插渐缩管量大优惠
  • 来源: 周口最新资讯 >周口钢管钢板 >周口球墨铸铁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jasLCVMgyq2新闻:周口球墨铸铁承插渐缩管量大优惠,周口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唐经理!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1200







地埋走水用螺旋钢管目前好的防腐形式就是3PE防腐,但是在现实操作中往往根据口径的不用及数量的不用会选择不用的防腐形式。

  1、口径不用决定了防腐形式

  目前3PE防腐支持的口径大小一般在69mm---1820mm之间,其他的一般都会选用环氧煤沥青防腐形式。

2、数量的不用决定了防腐形式

  由于3PE防腐是通过生产线进行的,因此对于数量有要求,通常大量的螺旋钢管进行3PE防腐是可以的,费用还偏低一些,但是如果量少一半防腐厂是不愿意进行调型生产的,只要等着或者选用环氧煤沥青防腐形式。

 


二、水压试验的注意事项
    (1)试验前,向系统注水时,应将系统中的空气排尽。
    (2)试验过程中,环境温度不应低于5℃。当环境温度低于5℃时,应采取防冻措施。
    (3)试验温度应在实验室进行试验。严禁材料试验温度接近脆性转变温度。
    (4)地下钢管和有色金属管道内压试验压力为设计压力的1.5倍,地下钢管试验压力为设计压力的1.5倍,不小于0.4Mpa。

离心球墨铸铁管标准

离心球墨铸铁管 420 10 7 管件、非离心球墨铸铁管 420 5 5 注1:根据供需双方的协议,可检验屈服强度(σp0.2)的值。其中当DN40~1000,δ5≥12%时,允许σp0.2≥270MPa;或当DN>DN1000,δ5≥10%时,σp0.2≥270MPa,其他情况下σp0.2≥300MPa。注2:DN40~1000的离心球墨铸铁管壁厚等级超过K12时,小伸长率为7%。(2)布氏硬度直管、管件和附件的硬度是指用标准的工具可以对其进行切割、钻孔、打眼/或机械加工的硬度。

聊城市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离心球墨铸铁管标准的相关问题。

接下来主要从产品标准以及工程标准两个方面来给大家进行分析。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其产品的标准:

GB/T 13295-2013 水及燃气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和附件

GB/T 17457-1998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一般要求

GB/T 17458-1998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新拌砂浆的成分检验

GB/T 17459-1998 球墨铸铁管沥青涂层

GB/T 17456 球墨铸铁管外表喷锌

GB/T 17219-1998 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的安全性评价标准

其次,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其工程标准:

《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

相关标准图

10S505《柔性接口给水管道支墩》

 


球墨铸铁管运用使得一些装置需求:施工前,对管材、管件、橡胶圈等做一次外观查看,以确保都能够正常运用.详细的装置程序:整理承口插口→整理胶圈→上胶圈→下管(排管)→在插口外表和胶圈上刷润滑剂→顶推管子使之刺进承口→查看。

球墨管标准

GB/T13295 水及燃气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和附件

GB/T17456 球墨铸铁管外表面锌涂层

GB/T17457 球墨铸铁管和管件水泥砂浆内衬

GB/T17459 球墨铸铁管沥青涂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