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周口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周口工程、机械

周口烟气脱白设备加工

  • 公司:周口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9999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24 21:05:07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烟气脱白设备加工
  • 来源: 周口求购信息 >周口供应信息 >周口工程、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ypIbSldvN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周口烟气脱白设备加工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周口烟气脱白设备加工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57574945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产品概述:

        一体化预制提升泵站它是由高强度的GRP玻璃钢筒体做外筒,内部由污水泵,自耦装置,多种管路阀门,粉碎格栅,进出水口和法兰以及控制箱构成。一体化预制提升泵站是传统混凝土结构的老式泵站的替代品。用于提升雨水、污水、废水等的提升排水的装备。

产品结构图:

贝德一体预制化泵站,污水提升泵站,一体化提升泵站,玻璃钢一体化泵站示例图1

产品定制特点:

1.按需定制:

   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参数设计,可以制造各种规格参数的泵站,满足客户需求。

2.工艺先进:

   可以将淤泥等固体颗粒排除设备。

3.玻璃钢材质筒体

   一体化预制提升泵站筒体采用的是全自动控制连续缠绕成型,确保厚度均匀的玻璃钢材质筒体,防腐耐用。

4.配件检查合格

  各个配件都是本厂一次性制造,出厂严格检查,确保无瑕疵出厂。

5.成本低

  一体化预制提升泵站成套生产供应,所有部件都在出厂前一次安装到位并监测合格,到预定地点只需成套安装即可。节约了时间成本和场地成本及安装调试成本。

6.使用寿命长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筒体是玻璃钢材质,寿命可长达50年,内部部件都是以304不锈钢材质制成,防腐耐用,无需维护保养。

 

一体化预制提升泵站厂家参数支持:

 

流量范围:5-3600m3/h                            筒体直径范围:1200mm-6000mm

筒体高度范围:2200mm-14000mm        水泵台数:1-4台

 

一体化泵站与传统泵站比较:

 1.筒体材质比较

一体化预制泵站筒体采用玻璃钢,防腐耐用,防渗漏。而传统泵站采用混凝土,寿命短,易渗漏。

2.体积和占地空间大小比较

一体化预制泵站体积小,占地空间小,传统的泵站,占地空间大,体积大。

3.控制系统比较

一体化预制泵站,全自动智能控制系统控制,无需人工值守,而传统的泵站需要人工值守,在现场控制运行。

4.安装使用成本

一体化预制泵站,安装简便,土建工程小。安装工期短,成本低。传统的混凝土泵站,土建工程大,工期长,安装步骤繁琐,成本高。


加碱机(加碱装置)有自动和半自动两种,可满足各种给水净化,循环冷却水处理,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以及游泳池循环水处理等领域,产品运行稳定、高性能、高效率、操作简便,是您的理想选择。
我公司自动加碱装置所采用材质均经过特殊处理,使其与化学制品之间具有很好的相容性。泵头由聚丙烯强化玻璃纤维,聚四氟乙烯隔膜,独特设计的双球阀等部件组成。泵的触液端不含人造橡胶,因此能在较高PH值环境中使用经过现代化的技术测试,通过使用优质材质,进行材料的实验室强度测试和压力寿命测试使泵的可靠性得到有效保障。
碱的加入由自动监测仪表智能控制,当监测水池内的液体PH低于设定值时,加碱装置启动加碱泵,当PH值上升到仪表下线回差设定的数值后停泵,使溶液的ph值始终控制在理想 水平。或根据水的PH值浓度高低自动控制泵的加入速度。 电控箱配有防水透明外罩,可有效降低因潮湿或淋水造成的故障及事故。HTZ系列自动加碱装置设有控制锁功能,可以锁定设备电源的开、关状态,避免了人为的误操作。
我公司自动加碱机,主要为锅炉脱硫除尘的自动加碱而开发,固态碱和液态碱均适用,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加碱量大,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控制锅炉湿式、半干式等脱硫除尘器除尘水pH值,保持除尘脱硫水的pH稳定控制在理想水平 , 实现锅炉脱硫除尘器的自动加碱 , 从而使脱硫效率稳定在一个较高的范围内。
产品概述
石灰石---石膏法脱硫工艺是目前是应用广泛的一种脱硫技术,日本、德国、美国的火力发电厂采用的烟气脱硫装置约90%采用此工艺,通过脱硫增效技术,可实现95%以上的脱硫效率。
突出优势
1、脱硫效率高:脱硫增效技术,大于95%以上。
2、吸收剂适用范围广:在FGD装置中可采用各种吸收剂,包括石灰石、石灰、镁石、废苏打溶液等;
3、工艺技术:有效降低液/气比,吸收剂利用率高,有利于塔内气流均布,节省物耗及能耗,方便内件检修;
4、交叉喷淋管布置技术:有利于降低吸收塔高度;
5、机组负荷变化适应性强:可以满足机组在15~100%负荷变化范围内的稳定运行;
6、副产品纯度高:可生产纯度达95%以上的商品级石膏;
7、燃煤锅炉烟气的除尘效率高:达到80~90%。
工作原理

脱硫过程
CaCO3+SO2+1/2H2O→CaSO3·1/2H2O+CO2 
Ca(OH)2+SO2→CaSO3·1/2H2O+1/2H2O
CaSO3·1/2H2O+SO2+1/2H2O→Ca(HSO3)2


氧化过程
2CaSO3·1/2H2O+O2+3H2O→2CaSO4·2H2O 
Ca(HSO3)2+O2+2H2O→CaSO4·2H2O+H2SO4


一体化污水泵站是利用设备将污水收集起来,然后呢,输送到与之相连的污水管网中,它的应用领域包括城镇雨水、污水的处理,收集,食品加工厂,化工厂等污水的排放,小区生活污水的排放等等,这些污水不能依靠自身的重力进行收集和处理。所以说需要一体化污水泵站进行收集输送。

一体化污水泵站的工艺呢,就是污水输送到设备中,通过高速旋转的双转轴粉碎性格栅机进行处理,将污水中的固体杂质粉碎成细小的颗粒,然后跟污水一起冲到泵站的底部排水口,这样的就避免了杂质沉积在泵站底部,堵塞设备,影响污水处理效率。

一体化污水泵站有很多突出的特点,首先它的密封性能是非常好的,设备的筒体一般都会采用玻璃钢、碳钢或者不锈钢三种材质中的一种,利用专业的焊接技术进行无缝焊接。所以密封性非常好,有效避免污水的渗漏。第二个就是它是高度集成的系统,一体化污水泵站是将多个处理污水的部件儿集合在筒体内,所以它具有高度集成化,空间安排有序,结构设计合理。第三个就是它的施工周期很短,一体化污水泵站在工厂内完成设备的生产运输,只需要将设备进行移动安装,用吊车将泵站放入土坑,即可完成基本的安装的设备,它的设备施工周期很短。第四个就是它具有实时的系统,一体化污水泵站是不需要人工进行实时的监测的,只需要在屏幕上进行实时的就可以了,不需要专业的人员。所以说一体化污水泵站实现了自动化控制系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